《最佳利益》由金鐘推手陳慧玲製作,11月8日舉辦殺青宴,主要演員天心、溫昇豪、鍾承翰、曾珮瑜、楊銘威、程予希、陳怡嘉等人演出。劇組殺青宴上也有小巧思,劇組發起了Dress code,每一個人身上都必須有黑色與白色的搭配,也代表了最佳利益想表達的就是,「這世界並非不是黑就是白,人生也不見得都非黑即白」。殺青宴上成了爆料大會,鍾承翰感謝製作人與導演給予他可以參與這樣的演出經驗,在回憶起拍攝過程中,印象最深刻的情節,就是拍戲以來為了要拍攝出好的鏡頭視角,攝影師請他揹著超大的攝影機而且要不斷的在為了要抓很多歹徒,不斷街頭上奔跑,但是他認為這是一個很新的嘗試。天心立馬吐槽說,「你私下不是這樣講的呀」,鍾承翰回覆:「好,我必須承認,隔天我真的在家裡倒了一天。我也終於明白劇組為何在拍完那一場戲的隔天排我休假。」同為菜鳥律師組的陳怡嘉、楊銘威、程予希、黃浩詠也是拍出了好感情,程予希自爆與導演的一場誤會,因為曾經在拍戲期間的媒體採訪時開玩笑的說:「希望可以趕快告別法條折磨,我想我以後不會再跟這導演合作了。」楊銘威也對導演、製作人喊話,必須要有第二季,開玩笑的說:「麻煩導演、編劇記得要把我的戲多加一點。」華視、中天《最佳利益》由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與黑劍製作公司共同製作,由金鐘推手陳慧玲製作,林立書導演,天心、鍾承翰領銜主演,故事以法律個案的方式推進,藉由案件的鋪排與相扣,演繹出律師們的工作樣貌與出庭風采,也透過一群菜鳥律師的相互較勁,呈現出律師事務所的冷暖遭遇。2019年3月正式播出敬請期待。更多鏡週刊報導掃到炎亞綸多劈風波 同團男星女裝黑歷史又流出驚傳呼吸困難已氣切 安迪家屬怒嗆:是在咒我們自嘲史上最胖男偶像 潘瑋柏:我還不是紅了十幾年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mian59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